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

1995年来首次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纷涨价

1995年来首次
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纷涨价


07年06月21日
【本报6月20日综合报道】纽约时报集团计划将于7月16日调高报纸《纽约时报》的订价与运费。公司发言人马修斯20日称,《纽约时报》自下月起在全美的订价将调高25美分,至1.25美元。
 另外,该报运费也将调高3-4%,周日版《纽约时报》在大纽约地区的售价也将自3.5美元调高至4美元。《纽约时报》周日版非常厚,像一本书。
 此外,道琼斯公司(Dow Jones & Co.)也宣布调高《华尔街日报》的价格,并由目前的1美元升到1.5美元。《华尔街日报》的新价格标准也将于7月16日执行。
 纽约时报执行长罗宾森(Janet Robinson)在全美报协(Newspaper Association of America)会议中对投资人表示,调高订价将使该报今年多增加700-800万美元收入,同时每年也将可增加1400至1600万美元。马修斯表示,报纸上一次的全国性调涨是在1995年。
 blog it

没有评论: